服務流程

1. 了解服務

閣下請先瀏覽本公司網頁,了解我們提供的各種專業攝影服務。 閣下也可根據自己的需要,於報價/預約頁面填寫表格向我們提出報價。公司或機構如有需要,可向我們傳送報價要求列明細節,以及索取正式報價單。

2. 預約服務

閣下可到報價/預約頁面直接填寫預約表格,或電郵我們提供所需資料,以便預約服務。 完成後,我們會以電郵傳送發票及付款詳情給顧客。

3. 確認服務

客戶收到發票並核對資料無誤後,需繳付訂金或全數以預訂拍攝時間,可於網上理財/ATM/銀行櫃檯/轉數快進行轉帳、存入現金或支票:

Studio 服務:豁免訂金
拍攝服務:30%訂金
Photo Booth / 設計服務:50%訂金

匯豐銀行 HSBC 819-236365-838
中國銀行 BOCHK 012-355-1-033964-9
「轉數快」識別碼 FPS ID:1191220
(IMAGIN Photography and Graphic Design Workshop Co.)
(以P CARD / PAYPAL / CREDIT CARD / TT方式付款會收取額外服務費,如有需要請與我們聯絡)
(機構或公司客戶可向我們客戶服務專員洽詢更靈活付款安排)

按此查看更多付款方法

過數後,請以電郵、傳真或WhatsApp傳送收據圖像或確認畫面給我們,並註明發票號碼;我們會於確認來款後電郵閣下款項收訖及落實訂單。

我們將於拍攝前一星期,以電郵提供攝影師/工作人員聯絡資料,屆時可與攝影師電話或WhatsApp聯絡。

歡迎使用消費券:八達通、Wechat Pay、Alipay、Payme
歡迎使用消費券:八達通、Wechat Pay、Alipay、Payme

4. 服務當日

尾數(如有)將於拍攝當天或之前,以上述方式進行轉帳,或即場以支票或電子支付方式給工作人員,我們會發出收據。

**為保障客戶利益,避免使用現金方式**

5. 送交製成品

一般只需10個工作天完成後期製作,特快出貨服務可縮短交貨期至1-5個工作天,客戶亦可於預約時要求提前取得原相的下載連結或現場過相。當我們完成製成品後,將以下載連結或順豐速運送交製成品到顧客所提供的地址(只限順便智能櫃、順豐站、順豐服務中心或順豐指定非偏遠地區工商地址)。